Tuesday, June 7, 2011

7/6 (最悲痛的一天)

7/6 这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

这一天是我朋友的生日但也是我最悲痛的一天

这是我16年中最痛的一天

我彻彻底底的失败了 =(

我并没有这个福气得到你

但我祝福你

那时候的我哭了...

当我发那封信息给你时

我的眼泪最终还是忍不住地掉了下来

你是第一位女生能让我掉了这么多次的眼泪 ='(

放弃这条路我该走吗?

难道以后我真的都没机会和你一起?




第一次流了这么多泪
那是因为你
放弃你真的不容易

祝福你,
但愿某一天
你遇上了真正的真命天子
让他好好的疼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